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国家级特聘专家谭小地教授

时间:2018-12-14浏览:2132设置

12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专程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国家级特聘专家谭小地教授,科技处、人事处、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李宝银关切询问了谭小地教授在学校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配齐配强科研团队,为谭教授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他勉励谭小地教授在学术科研上再创佳绩,有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谭小地教授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李宝银简要汇报了来校后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相关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潜心搞好科研,努力带好团队,推动产生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学校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郑淑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