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动员全校师生为参加全国“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网络预赛的我校选手投票的通知

时间:2010-11-17浏览:1627设置

 各单位:

我校传播学院教师欧阳丹娜,学生李乐、赖广豫, 《乡愁组诗》六人组合分别获得“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福建赛区比赛教师组、大学生组、集体组的前三名,目前已进入全国网络预赛阶段。全国网络预赛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的综合成绩由专家评选名次和网民网络票选名次共同决定(分别占70%30%),各组别进入网络预赛前6名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将在“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晚会(春节篇)”上予以展示。集体诵读节目在网络评选中决定名次,不参加总决赛。为了我校选手在网络大众评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校语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为我校进入全国“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网络预赛的四名(组)选手积极投票的倡议,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地址:“中华诵”经典诵读官方网站)。

二、投票时间:即日起——20101130日。

三、本次投票为多选,每天最少可投一次

四、选手组别:欧阳丹娜,教师组;

  乐,大学生组;

赖广豫,大学生组;

《乡愁组诗》六人组合,集体组。

 

 

福建师范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