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赴长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6-22浏览:307设置

  

近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院长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院工会主席林少东、学院办公室主任谢锦清、辅导员赖丽慧一行前往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福建特色检察展示平台——长乐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并与长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祥,党组成员、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陈朝忠,政治部副主任、总支专职副书记江大胜,第五检察部主任郑玉芳,第六检察部主任高永秀等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长乐区检察院领导表示,将发挥司法实务丰富的优势,为学生实习见习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协同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双方就加强校检共建、强化教学实践、优化实习机制、法治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