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协和学院领导赴星网锐捷等企业访企拓岗共建产学研基地

时间:2022-06-22浏览:425设置

 

近日,协和学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杨林香带领信息技术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先后前往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麦讯天下(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基地以及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星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和文、星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金成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和体验了星网锐捷智慧展厅,了解企业近年发展情况、企核心文化等内容。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建设情况及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张华荣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尤其是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等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陈林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推动产教深入融合、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见习实践等合作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在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麦讯天下(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宁振锋、总裁徐伟、副总裁俞志荣等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发展成果展,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职业生涯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林男希望与企业携手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创新链机制,培养更多高素质强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副院长杨林香希望校企双方可以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双方就共同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