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3浏览:608设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张爱民、执行院长傅慧芳、副院长鄢奋、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各教研室(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叶龙祥主持。

傅慧芳在致辞中叮嘱2022届全体毕业生要从“国之大者”中找方向,从“民之大业”中找落点,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希望全体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做一个孜孜以求、绵绵不息、久久为功的福师大马院人,书写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奋斗华章。

张爱民宣读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鄢奋宣读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暨学位授予名单;叶龙祥宣读了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张爱民、傅慧芳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和校友卡;校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吴长锦代表教师发言;林明燕、郑慧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毕业生代表满怀深情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将典礼推向高潮。

仪式结束后,傅慧芳,鄢奋、廖志诚、蔡华杰,张爱民、汪炜伟、刘国皇等导师分别为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执行了“拨穗礼”,并一一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毕业季,学院用心制作了毕业视频、精心设计了毕业条幅、宣传海报,营造温馨、浓厚的毕业文化氛围,让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