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与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1-07浏览:1324设置

近日,音乐学院与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周虹、副院长林杰、一级作曲陈兆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我校社科处副处长何瑞鑫,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办公室主任李国芳、副教授曾宪林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林男与周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闽剧声腔艺术、闽剧音乐人才、闽剧经典剧目传承等方面展开事务合作和课题研究合作。现场,还举行了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地方戏曲’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教育传习基地”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省实验闽剧团成立于1953年,是福建省唯一的闽剧专业团体。50多年来,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涌现出郑奕奏、林瑛、黄愿亭、朱善根、陈洪翔、陈琼、周虹等一大批闽剧表演艺术家,创作演出了许多脍炙人口、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剧目,赢得了专家和观众的赞誉,多次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赞誉嘉勉。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