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4浏览:489设置

  

624日,产教融合发展中心邀请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服务科工作人员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宣讲活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各学院科研秘书和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服务科工作人员从“技术合同优惠政策”“五技合同的特点”“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技术合同“五技”概念、认定登记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以及认定登记常见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重点解读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相关政策和优惠政策。

会后,主讲人与参会老师进行“一对一”个性问题答疑解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对技术合同登记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后续开展此项工作信心更足。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技术转移服务队伍,强化技术合同登记管理工作,积极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应用转化。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