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福建长乐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6-27浏览:305设置

  

近日,外国语学院赴福建长乐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活动由院领导带队,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君受邀参加了活动。

期间,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通过听取专业讲解、观看主题视频和沙盘,感受滨海新城启动建设五年多来的变化;走访了网龙网络公司和福州网龙星纪园学校,并在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感受VR设备在教育领域的沉浸式教学体验。

参观结束后,学院一行与星纪园学校校长尹从昭、人力资源部翁章磊、网龙网络公司招聘部经理林庆等进行座谈交流。尹从昭着重介绍了学校概况、教育理念、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深入合作。何君结合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院长葛桂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突破。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介绍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深入了解星纪园学校发展现状和招聘需求。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供需,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