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协同福建师大附中举办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时间:2022-06-27浏览:1075设置

  

随着2022年高考成绩的公布,考生即将进入志愿填报阶段。本着为我校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宗旨,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协同福建师大附中邀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游名帅,于626日晚上在福建师范大学附中礼堂举办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游名帅重点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准备、院校专业组的相关知识、和各类别各批次志愿填报的特点,对考生及家长如何合理选择填报志愿做了详细深入的指导。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今年教工子女和附中学子填报志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高招志愿填报事关教职工家庭及子女前途命运,近年来,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用心护航”活动,为教职工在子女志愿填报上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除免费提供报考指南和计划本、邀请省教育考试院专家老师进校指导外,在各批次志愿填报期间,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还将通过电话、现场咨询、QQ答疑等渠道认真细致做好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助力各位考生心想事成,成功录取进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