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6-28浏览:623设置

  

近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校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成员、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郑晓宏,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梁莹到会巡听旁听。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

会上,钟庆林作重点发言。他以谷文昌与廖俊波等先进党员故事为切入点,从做好党史故事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及将党史故事内化于心增强主动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钟庆林强调,广大后勤干部和职工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学以致用,抓紧抓细抓好后勤的各项工作。在校园环境品质、物业管理与服务、餐饮保障和商贸经营服务、公有住房服务等方面提质增效;要主动作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实际工作上下功夫,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暑期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后勤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郑晓宏对会议作了点评指导,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要举一反三,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三要注重学习质量,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

(后勤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