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网络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6-29浏览:376设置

  

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在宁德市寿宁县召开学院转型发展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郑家建,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与数据中心、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与学院业务发展密切联系的部门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郑家建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作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20年来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当前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与期望。他强调,网络与继续教育突破必须要有新重点、新措施,一是要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上有新贡献;二是要在强化学历教育质量管理、持续抓好规范办学上有新举措;三是要在扩大自考规模、增强自学考试的教育生命力和吸引力上有新办法;四是要在打造特色培训,壮大非学历继续教育上有新点子;五是要在做好品牌引领,增强社会服务成效上有新作为。

期间,还在下党乡开展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及“转型升级促发展、三提三效’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下党乡人大主席龚录贵参加了授牌仪式。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