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涂荣副校长深入学生餐厅调研

时间:2019-04-03浏览:1995设置

4月1日中午,副校长涂荣带领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到旗山校区桃李园餐厅调研,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涂荣一行先到餐厅后厨检查了食品存放、菜品加工流程、卫生状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要求餐厅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随后,调研组察看了餐厅菜品菜样,了解了学校“5元学生营养套餐”的售卖情况,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倾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涂荣指出,“5元学生营养套餐”的推出是学校为学生提供多元化餐饮服务的惠民举措,让同学们有更多更实惠的餐饮选择,不仅吃得饱、还要吃得好。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餐厅要善于倾听师生意见,进一步优化用餐环境,改善提升菜品菜色,科学合理搭配营养,更好满足学生多元用餐需求,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据悉,自饮食服务中心3月18日推出“5元学生营养套餐”以来,学生到餐厅的就餐人数逐步增加,目前平均每天售卖数量达1500份。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