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赴厦门、泉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30浏览:441设置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副院长陈松林、院务委员李守中、地理系主任刘恭祥、生态系主任杨平、研究生辅导员林峰一行赴厦门双十中学、同安一中、厦门科技中学、厦门二中、惠安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在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实验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同安实验中学等多个单位的校友,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效,与用人单位围绕教师教育、就业创业、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师范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平台。用人单位充分肯定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全力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