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9-04-04浏览:2213设置

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率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和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宝银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积极创造条件,协助解决实际困难。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特区”来建设,高标准落实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各项要求,在发展规划、经费投入、资源使用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推动形成全校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全新格局。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引领事业发展的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政治引领、理论学习、学科带动、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探索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的新路子,推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讲话

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