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赖海榕副校长会见印度尼西亚教育部访问团一行

时间:2019-04-10浏览:1026设置

4月8日上午,副校长赖海榕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高等教育部第11区司长Udiansyah Muhammad Kasi、坤甸共同希望教育基金会执行主席刘源先生和董事长陈慧珍女士等印尼教育部代表团一行,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赖海榕诚挚欢迎印尼教育部代表团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文化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合作。Udiansyah Muhammad Kasi衷心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印尼华文教育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能深化已有合作项目,继续拓展合作空间。随后,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网络远程教育以及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旗山校区。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