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开营式暨学楷模座谈会

时间:2022-07-07浏览:768设置

  

九年坚守初心,矢志乡村基础教育。7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梦之翼”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举行。西津畲族小学校长庄桂淦,政和县石屯镇团委书记许雨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尚鹏、院务委员陈晓平,办公室副主任梁克龙、团委书记游崇盈,全体实践队员以及西津畲族小学学生共140多人参加了仪式。

开营式上,庄桂淦回顾了“梦之翼”实践队多年来的活动成效,肯定了实践队对西津畲族小学学生成长的积极影响。王尚鹏表示,希望全体实践队员珍惜“梦之翼”这一平台,认真谋划、热情饱满地上好每一堂课,进一步培养责任心、进取心和吃苦耐劳精神。现场,数学与统计学院向西津畲族小学捐赠了153套餐具、150件衣服。

仪式后,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廖俊波式好党员庄桂淦与实践队师生开展了座谈交流。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梦之翼”实践队自2014年暑期开始,已连续9年在西津畲族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累计为学校募集善款14万余元、32台电脑、1100多册图书、100多套文具,助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