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时间:2021-03-08浏览:4626设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传达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会议时间

2021年3月9日(星期二)上午8:20

三、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设视频分会场

四、参会对象

1.宏达厅主会场:校领导,机关部处、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2.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分会场:本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

五、有关要求

(一)会议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于38日(星期15:00前办好书面请假手续。处级和中层干部向组织部(校部办公楼813,电话:22867123)请假;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向本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请假

(二)请各单位通知主会场参会人员提早10分钟到场,佩戴党徽、口罩并按指定位置就坐,分会场由各单位做好签到备查工作。

(三)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在本单位设置集中收看分会场,分会场通过WeLink在线会议方式进行,请各单位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直播。38日(星期一)下午14:3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请各分会场提前做好系统联调测试工作,会议ID及密码另行通知。

(四)各会场及参会人员应按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防护措施。会场须保持宽敞通风,座位间隔保持相应距离。

 

 

                   党政办公室

                    2021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