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一行赴泉州、厦门走访校友

时间:2022-07-18浏览:56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联络,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院长杨垠红,校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李溢明,原福建司法学校副校长、原法学院副院长陈振规,法学院工会主席林少东办公室主任谢锦清等一行6人赴泉州厦门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泉州,学院一行走访了校友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嘉文杨嘉文介绍了律所创办三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学院互动联系。

随后,学院一行走访了泉州丝路法务区、北京雷石(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市鲤城区法院家事文化馆等校友所在法院、企事业等单位,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践和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在泉州、厦门分别召开了部分校友座谈会。杨垠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陈文就115周年校庆期间有关学院的校友工作、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交流通报。学院希望和校友们加强联系交流,探索合作空间,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校友们表达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的情感情怀,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