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01浏览:1084设置

     7月27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传播学院教师郑甦荣获正高组一等奖,音乐学院教师王宇航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在国家级高水平教学竞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经过层层选拔,有406门课程的1462位教师(团队)入围全国赛。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事之一,被称为全国教师教学的“奥林匹克大赛”。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谋改革、求创新、提质量、敢比拼的风采。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实施,全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学院推荐、校赛比拼、省赛选拔,共有2名教师入围全国赛。

传播学院教师郑甦荣获正高组一等奖

音乐学院教师王宇航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