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赴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02浏览:233设置

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及部分教师赴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人才战略和培养计划、人才需求、校企互动等情况。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院长钱庆荣表示希望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培养适应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院党委书记张承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积极探索产学研融合和成果转化。

期间,学院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在企工作的校友,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欢迎校友们在校庆之时重返母校,畅抒情谊,共襄盛举。


环境与资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