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南区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04浏览:578设置

8月1日至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南区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东南地区42所高校的244支队伍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共斩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竞赛以“追光逐电-创梦未来”为主题,分为函评、线上路演答辩等环节。备赛期间,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认真钻研、克服难题,全身心投入竞赛备战训练。竞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快速稳健地完成演示要求,答辩内容详细专业准确,获得一致好评。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高校光电类专业的顶级赛事,属于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竞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着力拓宽广大青年学子科学视野,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