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2022-08-12浏览:2289设置

8月11日、12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涂荣率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并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玉腾一行分别听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健教授团队、生命科学学院欧阳松应教授团队的科研工作进展,向坚守科研一线的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

潘玉腾充分肯定两个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对王健教授团队、欧阳松应教授团队,聚焦学术前沿、保持恒心定力、潜心科学研究,取得新的阶段成效予以高度评价。潘玉腾指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创新发展关键在人,希望两个学院立足新起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科研创新更好地建立在人才资源充分聚集、人才作用充分发挥的基础之上,彰显学科建设、学术发展集聚效应、倍增效应。潘玉腾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院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以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促进科研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