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校友莅校参访

时间:2022-08-17浏览:1848设置

8月15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我校1982级校友林松添莅校参访,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有关职能部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陪同参访并参加座谈。

潘玉腾对林松添会长莅校参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主要情况和发挥学科、文化、区位优势,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大国外交的担当作为,希望林松添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发挥外交战线工作经验优势,指导学校相关学科进一步提升咨政服务能力和水平。潘玉腾、陈晓红向林松添会长赠送校友文创品,并介绍建校115周年相关工作情况。

林松添深情回忆了在长安山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向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自豪;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悟,期盼母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新时代大国外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向母校建校115周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愿母校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座谈后,林松添会长还走访考察了仓山校区长安山公园、艺术地区、华南女院旧址等。

(校友会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