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福州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8-17浏览:335设置

近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福州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在福建泉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俞建群、许力、邓胜柱、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来自政府机关、高等学校、中等学校、信息科技、贸易服务等行业的1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主持。

会上,院长许力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真诚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院党委书记俞建群向校友详细介绍了115周年校庆期间学院将开展“校友与学院互访、举办数字经济与网信产业高端论坛、制作学院宣传画册、建设学院办学成果展览馆、建设学院校友之家”等五大工程,以凝聚师生,服务校友,促进发展。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踊跃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成长历程与人生感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和师生情谊,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