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8-22浏览:308设置

日前,第十一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本科组)决赛在福州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送的三个作品“边缘协同的隐私保护人脸检测模型”(参赛队员: 毕仁万、冯瑞琪、王雷蕾,指导老师:熊金波)、“智能辅助系统”(参赛队员:肖觉斯、廖庆文、蒋晨阳,指导老师:叶锋)、“基于人脸识别的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参赛队员:方伟雨、陈秋凤,指导老师:张美平)均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该项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是面向全省本科高校的大型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也是目前福建省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唯一省级学科技能竞赛。本届比赛自2022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30多所本科高校的3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共有76支队伍进入决赛。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