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林月恩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时间:2022-08-22浏览:763设置

近日,校纪委书记林月恩率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月恩一行听取了王健教授关于数学和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月恩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院继续重视加强学位点内涵建设,对标高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发展情况,盘点现状,扬长补短,发挥优势,注重特色,推动两个学位点高质量发展;在加大人才引进的同时,要大力培养有科研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要进一步凝练发展优势学科方向,发挥好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科研团队,取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为迎接新一轮学位点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