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8-22浏览:1564设置

8月22日上午,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剑锋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抓好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一要慎终如始保持清醒,各单位要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切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绝不能让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二要盯紧师生健康状况,逐人建立完善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暂缓返校。三要扎实做好开学准备,科学制定开学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预案,做好校园卫生整治、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入校核验、物质储备等工作。四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一体推进食品、消防、危化品、实验室、校园及周边治安等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校地联防联控,开展疫情应急演练,确保师生开学返校报到安全有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