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宁夏师范学院韩惠丽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8-24浏览:1707设置

8月23日,宁夏师范学院韩惠丽副校长一行6人,来校就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开展调研交流。校长王长平,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社会科学处及教育学院、文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长平对宁夏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为师范院校改革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提供了重要机遇,对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构建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两校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为纽带,持续深化友好往来和深度联动,携手共筑闽宁山海情,续写闽宁教育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对接了对口协作任务,并就干部交流、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