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2-08-24浏览:1743设置

8月23日上午,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就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作出部署。视频会后,受出差在外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委托,校长王长平立即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

王长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仍然存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的部署要求,从早从快、抓实抓细开学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迟缓,又要防止简单化、杜绝一刀切,坚决筑牢校园防疫屏障。二是开学准备要更加到位。动态优化防控方案,细化师生返校方案,完善线上教学预案,组织开展必要的培训演练,切实做好教育引导、信息传达、卫生整治、物资储备等工作。三是联防联控要更加到位。加强与属地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协作,强化校内各单位协同作战体系,做到统筹谋划有序、周密部署有为、组织协调有力、督促落实有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是安全治理要更加到位。全面做好健康管理和人员摸排,加强各类聚集性活动管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