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赴吴孟超院士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6浏览:524设置

  

为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914日,校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吴孟超院士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院士馆以吴老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分成五个版块,展示了“爱党”“爱国”“爱民”的“三爱”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四勇”精神。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结合一张张史料照片和珍贵影像资料,回顾吴老的辉煌事迹,感受其励志报国、勇攀高峰、大医仁心的光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医者楷模精神,践行救死扶伤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党员坚定爱党爱国爱民的医者信仰,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践行医疗卫生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在医院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