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培养推免工作“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2-09-16浏览:1487设置

  

916日,我校举办2023年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培养试点研究生推免工作双选会。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各设区市教育部门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相关部处工作人员、辅导员、复合专业推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空中”双选会的形式,通过“直播带岗”“隔空送岗”等模式,为各设区市教育部门和毕业生提供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等一站式服务,搭建人才对接桥梁。

会上,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吴舒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培养的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师范生培养上的成绩,希望各设区市教育主管部门持续关心签约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砥砺前行,为成为“四有”好老师努力奋斗。

各设区市教育部门向学生介绍了地市优势和人才政策。随后,我校历史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化学四个专业20个获推免资格学生顺利与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