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福建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集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0浏览:1217设置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集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教师工作部(处)、校工会、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往届参赛教师代表、本届参赛教师候选人及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处)分别介绍了第四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组织、培训情况,本次校内集训教师推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集训安排。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获得者张廷君副教授,第四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叶晴莹副教授作为往届参赛教师代表介绍了参赛经验和体会。

潘玉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全力支持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力争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他强调,各学院要精心安排,高度重视参赛教师培训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参赛教师要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时间,以最佳的状态参加集训、迎接比赛;有关职能部门要精心服务,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集训组织和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专家指导团队要精心指导,根据参赛学科特点和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开展精准指导。

[教师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