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13浏览:1218设置

5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年面向音乐与舞蹈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音乐学院本硕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还吸引了校内相关学院的不少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吸引了福州华伦中学、漳州艺术实验学校、泉州市泉港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福州英华职业学院、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等43家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共提供了421个就业岗位。

截至招聘会结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达171人次。用人单位普遍肯定了音乐学院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音乐学院的合作交流。当天下午,有6家用人单位在音乐学院举办了小型招聘宣讲活动。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