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传播学院举办“21世纪中国电影:新形态、新问题、新趋势”国际会议

时间:2019-05-14浏览:979设置

5月11日至12日,由传播学院主办的“21世纪中国电影:新形态、新问题、新趋势”国际会议在福州召开。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饶曙光研究员,教育部戏剧与影视学类教指委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星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来自美国、法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

潘玉腾在致辞中代表学热烈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此次会议为学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努力推动戏剧与影视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周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传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评估、美育等方面的新举措新要求。

据悉,本次会议共举办3场主题论坛和2场分论坛,集中探讨了中国电影发展的新空间、新途径和新机遇等议题。

(传播学院  林志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