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2-09-21浏览:920设置

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9月21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领导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校领导潘玉腾、陈晓红、涂荣、郑家建、杨玉盛、陈庆华、林月恩,学校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领导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观看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视频。参观结束后,潘玉腾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领导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更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紧迫性,更加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纷纷表示必须切实坚定历史自信,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带头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也作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扩大学习会,以现场研学的形式开展。

纪委综合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