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30浏览:196设置

  

近日,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赵立新、谢治森、陈秀容、蔡静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努力在知行合一中真落实、敢担当、勇作为,切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保持战略定力抓好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