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庆祝2022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3浏览:246设置

近日,我校开展庆祝2022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9月下旬以来,各二级单位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积极开展老寿星慰问和金婚钻石婚白金婚庆贺活动,通过上门慰问的方式,关心老同志思想、生活和健康情况,为全校10390岁以上老寿星、33对金婚钻石婚白金婚夫妇送上学校的祝福。

各离退休教职工社团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校老年书画摄影艺术协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度2022年重阳节”书画作品与摄影作品微展,展出书画及摄影作品各100幅,表达老同志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校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气排球、地掷球、门球等展示活动,展现我校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年大学、教授合唱团与校退休协会常青合唱团积极排练节目,用歌声礼赞、用舞蹈抒情,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