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党办主任和机关部处综合科科长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17-07-19浏览:1952设置

开班式于717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校党校负责人,以及参训的党办主任和机关部处综合科科长等5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

潘玉腾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党办主任和机关部处综合科科长培训班,是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和改进干部培训教育,着力培养造就一支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他强调,培训班学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他希望培训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互相学习机会,多沟通交流,多学习取经,增强了解,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于17--22日举行,采取校内培训和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途径,致力于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


(组织部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