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福建省旅游局联合组建福建海峡旅游学院

时间:2009-09-10浏览:650设置

 

9611日,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届旅博会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旅游投资合作、海峡旅游“1+1(旅行商对接)洽谈会等。8日上午,作为本届旅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重点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L展厅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等领导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当天签约的重大旅游项目共有15个,其中我校与福建省旅游局就组建福建海峡旅游学院签署框架协议,我校黄汉升校长、福建省旅游局李毅强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福建海峡旅游学院将借助我校的办学优势,邀请台湾高校合作办学,共同培育具有国际视野、涉外能力强的应用型旅游高端人才。

此外,在7日下午举行的海峡旅游“1+1”(旅行商对接)洽谈会上,我校旅游学院与台湾中华两岸旅游产学发展协会签订了《闽台旅游产学发展合作协议》,在教育领域开拓了新的合作机制。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