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26浏览:313设置

3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作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二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带动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和要求,把抓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着力点,以改促进,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