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福建教育五老说》

时间:2021-03-30浏览:496设置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近20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第48期《福建教育五老说》直播,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期《福建教育五老说》以“共产党恩深似海,我要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由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主讲。直播中,郭老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引导大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活动激励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担当作为。预备党员林煊琴表示:“‘五老’在各自岗位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未来需要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将‘五老’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入党积极分子蔡建海同学感慨道:“郭老老骥伏枥,为千里之志依旧在劳动的情怀与品德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郭老为榜样,做谦逊、勤奋、肯吃苦的新一代青年大学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