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科院党委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2浏览:473设置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展馆,展馆分为“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个部分,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80多个版面、近200幅图片,通过翔实的史料进一步生动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央苏区——福建”展馆,全面、深刻地学习了福建苏区的历史贡献。党员们在百年沉淀的厚重党史中领悟党的精神,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初心,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强大动力,切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