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件作品入围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时间:2010-08-31浏览:333设置

日前,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圆满结束。我校软件学院的《爱丽车汽车移动商务社区》、经济学院的《蜂行生物科技防治技术》2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将参加金、银奖的角逐。

此次复赛共有来自全国374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与角逐,最终165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将于922在吉林大学举行。我省共有7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我校与厦门大学各2件,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各1件。目前,校团委正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作品做进一步的优化,组织两个参赛团队集训,并进行网络虚拟经营和秘密答辩两个决赛核心环节的实战演练。

“挑战杯”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联合主办,分为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两类,每两年一届间隔举办,已被公认为中国大学生的“科技奥林匹克”盛会。竞赛采取学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三级赛制,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赛段进行。

(校团委  陈志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