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0年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0-08-31浏览:277设置

       

座谈会于83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黄锦平副书记,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的负责同志,校优秀教师代表和新上岗教师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黄锦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教师始终是高等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头等大事,要大力育才、引才、聚才、用才,不断求索、奋斗、改革、超越,筑造福建师大的新高度。他希望每一位新参加工作的教师,继续发扬我校教职工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树立教研并重、理实交融的现代科学理念,增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开拓意识,弘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艰苦创业精神,把自己塑造成献身科教、追求真知、治学严谨、诲人不倦的优秀教师。  

座谈会上,校工会负责人代表校工会欢迎76名新教师加入工会组织,并介绍了校工会、教代会的职能、特点和工作情况,表示要尽心尽力为广大新教师服务,共建民主、文明、温馨、和谐的教工之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校工会  李彬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