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推出福州高校首份校园手绘地图

时间:2010-09-02浏览:1184设置

近日,由我校协和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07级陈锦江同学和美术学院2006级平面设计专业池志海同学创办的书境文化传媒精心打造了一份精美的校园手绘地图,作为送给每一位新生的一份特殊礼物。

这是福州高校首份校园手绘地图,地图涵盖了包括协和学院在内的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园内每一条道路、每一栋建筑、每一处景观。地图实行全彩绘,三维构图,将整个师大校园的所有标志性建筑和主要干道都用生动的卡通形象描绘出来,新生可以直接根据地图的标示找到自己想去的地点。地图上还标明了学校每条路、每幢楼和每条湖的名称,并用特殊标记注明了所有餐厅和公交车站点,为新生熟悉校园提供了方便。

该地图一经推出,便在QQ空间、博客、贴吧等网络媒体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众多网友看过地图后表示,在地图作者的妙笔下,使得原本机械化的地图在不失准确的前提上有了一种动态之美。

《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福州晚报》、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协和学院  林  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