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参加机关部分党支部开展的“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7浏览:1610设置

6月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校友会党支部等近50名党员到省档案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李宝银、叶燊、赖海榕、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该展展出了230余份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文献,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参观展览后,全体党员在该馆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认为,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深切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新时代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实现强校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组织部  叶龙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