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三个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时间:2021-04-13浏览:310设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精心策划“三个一”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既有“党味”又有“鲜味”,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阅览“南洋杉下学党史”主题板报中。

每周出版一期党史板报。在学生宿舍区开辟“南洋杉下学党史”主题板报,追溯红色党史、讲述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每周开展一次党史诵读。本科生青松党支部发起“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创新提出“每名党员都是党史讲述人”,号召党员学党史、读党史、讲党史,制作成“党史学习语音”,定期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福师大杉杉”推出,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在观看人民日报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

每周观赏一部党史影片。依托网络新媒体中纪念建党百年专题红色电影资源,学院每周组织学生线下观赏优秀红色影片,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