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校友篮球邀请赛

时间:2021-04-13浏览:377设置

410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办庆祝建院80周年系列活动——校友篮球邀请赛,邀请近年毕业的篮球方向硕士研究生代表返校交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比赛前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赞许校友们在各领域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方千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发展规划,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们纷纷发言,回顾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师长同窗和母校的深厚感情,畅谈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后,校友篮球邀请赛在体训馆室内篮球场开赛。比赛精彩绝伦,赛场上,校友们个个身手矫健、风采不减当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学院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发展。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