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派团赴南京、上海、北京考察学习

时间:2021-04-14浏览:644设置

  

地理科学学院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穿在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组织团队赴南京、上海、北京等地交流学习,了解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视野、开拓思路,确保“十四五”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曹裕虎带队访问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吴福忠率团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及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所到之处,学习团开展座谈交流,参观实验室、科研基地等,了解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期间,学习团队还访问了中国地理学会,就共同举办2021年中国地理学会年会进行深入交流。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