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迎新期间加强校内交通管理的通告

时间:2017-09-13浏览:1995设置

9月16日,我校仓山校区、旗山校区有11000多名新生入学报到。为确保迎新当天两个校区的交通秩序与安全,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9月16日将对仓山校区和旗山校区校园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仓山校区交通管理措施

(一)学校接送新生大巴和公交车一律从运输边门进入校园;学校接新生大巴在体育馆正大门前区域停靠,从校大门出校门右拐行驶。如遇特殊情况,请服从现场指挥。

(二)启用9号楼前篮球场为临时停车场,部分路段实行小型车辆单边停车,请严格按照交通示意图规范停车,严禁占道停车。

(三)运输边门,长安大道——长安中路——长安东路,公园路—青华路实行单向通行管理,请严格按照交通示意行驶,严禁逆向行驶。

(四)详情参见:仓山校区校内交通示意图。

二、旗山校区交通管理措施

(一)学校接送新生大巴从南大门进校,沿仓山大道到东区田径场前停靠,从明德路东段出小东门;协和学院在东区田径场前接新生往河西校区的车辆沿明德路——溪源路——星槎桥出校,沿科技路——学府南路从南大门进校;其它机动车辆从东大门、南大门进校,从东大门、南门、小东门或星槎桥出校。

(二)启用东区田径场东面篮球场和南区篮球场为临时停车场,严禁占道停车。

(三)小东门(明德路),星槎桥门,仓山大道北段,明德路,溪源路北段实行单向通行,北部生活区西门禁止机动车通行,出东门、小东门的车辆一律右拐通行。请严格按交通示意图行驶,严禁逆向行驶。

(四)学生宿舍区域禁止非迎新工作机动车辆进入,迎新工作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前提下凭校保卫处发放的临时通行证通行。

(五)旗山校区迎新相关单位工作车辆需固定车牌号,并于9月14日前到旗山校区保卫处交通科领取临时通行证。

(六)详情参见:旗山校区校内交通示意图。

三、其他事项

(一)机动车辆在校园内请严格遵照交通示意图行驶,并减速缓行,注意安全,自觉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二)校内商店请提前备足货物,9月16日8:00-17:00原则上禁止送货车辆进出学生宿舍区域。严禁未经审批在校内摆摊设点。

(三)因校园(尤其是仓山校区)停车场地有限,为减少因车辆过多造成交通拥堵,建议住在学校附近的本校教职员工尽量不开车进校,尽量不将机动车辆停在校内;建议新生家长尽可能不带车入校。

四、请全校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1.仓山校区校内交通示意图

2.旗山校区校内交通示意图

福建师范大学

2017年9月12日

 

 

返回原图
/